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我县县域产业发展与招商引资专题报告会举行

发布日期:2023-11-16         浏览次数:

11月16日,我县县域产业发展与招商引资专题报告会在县宣传文化中心三楼北会议室举行。县委书记刘鹏,县委副书记、市尧管局党委书记魏学君,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万福,县政协主席杨聚强,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贾源培,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丽莉,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孙林,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焦慧娟,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马向阳等在家的县级领导参加会议。副县长鲁宏峰主持报告会。

640 (15).png

此次报告会邀请了产业园顶层设计顾问、深圳市投资商会副秘书长温茗开展专题报告。温茗结合鲁山县产业发展现状从县域经济的产业发展思路研讨、招商引资实务、招商引资策略与路径、产业投融资价值研究分析等四大方面,通过实际案例,分析讲解了提高县域产业发展的相关对策、招商主体对招商成效的重要性、新招商引资发展趋势等县域招商引资的方向及策略和产业培育的关键。

640 (16).png

县委各部委常务副职及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党政正职参加会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