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我县高质量发展、项目建设、向上争取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3-12-01         浏览次数:

12月1日,我县高质量发展、项目建设、向上争取工作会议在县宣传文化中心三楼北会议室召开。会议主要任务是通报工作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动员全县上下抢抓时间,紧盯目标,强力攻坚,奋力打好全年冲刺战、收官战,为明年各项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640 (20).png

  县委书记刘鹏、县长叶锐、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万福、县政协主席杨聚强等在家的县领导参加会议。

刘鹏讲话,叶锐主持会议。  刘鹏强调,相关部门一要紧盯目标任务,确保实现“全年红”,吃透上级高质量考核体系,推动各项指标高质量完成,确保各项统计数据客观真实;二要强化项目建设,厚植转型跃升新动能,要在项目进度上求突破,在扩大项目投资上下功夫,在项目服务上求实效,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强化要素保障,积极解决难题;三要全力向上争取,蓄积鲁山发展新优势,把政策研究透,项目包装好,积极向上对接,实现主要领导亲自抓、亲自跑,县直行业部门也必须迅速行动起来,全力争取项目落实;四要坚持真抓实干,推动工作落地落实,强化工作调度,从严从实抓好督查,全县上下要坚定信心、下定决心,抓住机遇、攻坚克难,确保圆满完成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努力交出高质量发展的合格答卷。

640 (19).png

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丽莉总结安排了高质量发展、项目建设、向上争取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姚金锋通报了1—10月份向上争取资金完成情况,并宣读了《鲁山县关于进一步明确向上争取项目资金奖惩有关事项的通知》;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孙林宣读了《鲁山县人民政府关于2022年度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目标考评结果的通报》《鲁山县人民政府关于为刘克峰等10名同志记功的决定》;副县长鲁宏峰宣读了重点项目完成情况、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和专项债券项目完成情况、增发国债谋划申报情况等三项通报;为2022年度高质量发展目标考评获奖单位颁奖。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