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房国卫带队到我县检查“九小”场所消防安全治理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3-11-08         浏览次数:

11月8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房国卫带队到我县检查“九小”场所消防安全治理工作开展情况。市政府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亢根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丽莉,副县长、县公安局长王治帮陪同检查或参加会议。

640 (12).png

房国卫一行先后到下汤镇老街“九小”场所示范街、琴台街道顺城路“九小”场所示范街等地进行实地察看,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消防知识、安全、隐患排查、整改等方面内容讲解和工作汇报。在随后召开的会议中,李丽莉就我县“九小”场所消防安全工作作了简要汇报。

640 (13).png

房国卫对我县“九小”场所消防安全治理工作成效给予高度评价,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九小”场所遍布城乡、分布区域广、涉及行业多,与群众日常生产生活联系密切,要全力做好“九小”场所消防安全监督管理工作,切实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640 (14).png

房国卫强调,各场所负责人要严格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意识,切实增强火灾防范和消防安全自我管理能力,制定完善消防安全应急预案,全面提高自防自救能力和初期火灾应急处置能力,预防和遏制事故发生,坚持生命至上,坚持人民至上。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