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李丽莉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7-12         浏览次数:

7月11日下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丽莉带领有关单位负责人,调研安全生产工作。县政府党组副书记汤钦,县政府党组成员、县重点项目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领新,县乡村振兴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瑞琦参加调研。

李丽莉一行先后到尧山广场、中影城市文化中心、广诚美林里等项目施工现场,实地看项目建设进度,详细了解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情况,现场研究解决企业生产运行和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李丽莉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落实,采取有力措施,抓好各领域安全生产工作,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要强化人员安全意识,细化安全生产措施,严格规范安全操作,开展全方位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确保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要落实好安全生产工作责任制,切实做到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要持续强化服务意识,做实做细服务企业制度,在解决企业难题、助推企业发展上想办法、出实招,合力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李东旭)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