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鲁山县中小学及托幼机构食堂食品安全评价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07-12         浏览次数:

712日下午,鲁山县中小学及托幼机构食堂食品安全评价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县政府党组副书记汤钦出席并讲话。

汤钦指出,学校食堂食品安全评价工作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具体行动,是深入开展食品安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的重要举措,是全面提升我县学校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水平的现实需要。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对标对表,压实责任,确保评价工作有序实施、取得实效。要加强日常监管,强化问题整改,督促指导学校完善制度措施,推进学校食堂软硬件有质的提升,全面提高我县学校食堂食品质量和安全保障水平。要成立工作专班专组,以“四不两直”方式开展督导检查,严格落实学校主体责任、属地管理责任、监管部门和行业管理部门责任。要坚持对学校食品安全风险零容忍态度,凡是学校食堂被上级抽查不达标的,将严格追究相关部门及人员的责任。

会议传达了相关文件,并对做好全县学校(托幼机构)食堂食品安全评价工作进行了部署。(王永安  蔡文洁)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