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魏学君调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22-03-03         浏览次数:

3月3日,县委副书记魏学君到马楼乡、张官营镇调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县重点项目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林朋五参加调研。

魏学君一行先后到马楼乡沙渚汪村、张官营镇营东村,实地察看环境卫生、村庄绿化等情况,并详细听取乡镇负责人关于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情况汇报,认真分析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并就下一阶段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魏学君指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一项重要任务,是关系农村群众生活的民生大事。各乡镇要充分认识做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主动作为,迎难而上,切实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持续改善。

魏学君强调,各乡镇要充分发挥主体责任,对发现的问题,认真梳理,扎实推进整改,进一步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抓紧抓实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各项工作。要结合各村实际,重点做好农村垃圾治理、村容村貌提升等工作。要对照目标,细化措施,制订有效的整治方案,深化督查考核机制,确保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取得实效。(李东旭)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