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创建全国绿色食品原料标准化生产基地省级专家组莅鲁

发布日期:2022-03-03         浏览次数:

3月2日,省推进绿色食品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省绿色食品发展中心主任余新华带领创建全国绿色食品原料标准化生产基地省级专家组,到我县检查指导相关创建工作。县委副书记魏学君、副县长李新杰、县重点项目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江河陪同检查或参加反馈会。

专家组一行先后到鲁山县九九乡情农业有限公司、瓦屋镇食用菌批发中心、鲁山县菇香情菌业有限公司等处,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创建全国绿色食品原料标准化生产基地工作开展情况。

反馈会上,专家组听取了我县创建全国绿色食品原料(香菇)标准化生产基地建设情况汇报,对我县创建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了科学化建议。专家组要求,要高度重视,补短板、强弱项,确保完成各项创建任务。要对照基地创建验收办法,查漏补缺,完善各项档案资料。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进一步完善整改,加强部门协调,建立长效机制,确保基地创建工作顺利通过国家验收。

魏学君表示,我们将以这次检查指导为契机,针对专家组提出的问题,对照创建标准,认真整改,落实好、完成好创建全国绿色食品原料标准化生产基地的各项工作任务,为助力全省绿色食品标准化生产工作贡献力量。

李新杰汇报了我县创建全国绿色食品原料(香菇)标准化生产基地建设情况。(李东旭)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