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全市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行动第三次视频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2-02-25         浏览次数:

225日晚,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全市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行动第三次视频调度会,县委副书记魏学君、副县长李新杰参加。

在收听收看调度会后,我县部署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造林绿化工作。

魏学君强调,要清醒认识人居环境工作的重大意义以及我县目前的差距,认真学习贯彻省、市调度会精神,进一步改进工作方法,明确工作重点,切实提高工作标准,全面提升整治成效,确保我县在全省、全市人居环境工作督查暗访及检查评比中取得先进位次。要把国土绿化作为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的重点工程,抢抓时机,压实责任,挂图作战、抓紧实施,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让广大乡村“净起来、绿起来、美起来、亮起来”。要保持底线意识,坚持问题导向,逐级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不折不扣做好疫情防控、森林防火、巩固脱贫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要进一步改进观摩评比方法、暗访督导方法,健全考评问责机制,坚决防止“断崖式”问题的出现。

各乡(镇、街道)及相关县直单位负责人参加收听收看。(王永安)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