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鲁山县2022年正科级干部预备人选知识考试举行

发布日期:2022-02-25         浏览次数:

      2月25日下午,鲁山县2022年正科级干部预备人选知识考试在县宣传文化中心三楼东会议室举行。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姚金锋到考点巡视考试情况。

姚金锋一行先后巡视了考务办公室、考场,听取有关考务工作情况汇报,仔细察看考场考务管理、疫情防控等情况,并慰问考务人员。

姚金锋指出,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考试程序操作,严明工作纪律,切实维护考试工作的严肃性,坚决杜绝徇私舞弊行为,营造公开、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让每一位干部正常发挥,考出理想成绩,交一份合格答卷。

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巡视。

据了解,本次知识考试旨在贯彻落实县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创新选人用人制度机制,推动“组织为干部担当、干部为事业担当”,激励广大干部担当作为,激发干事创业内生动力,以实干有为的干部队伍保障鲁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参加此次考试的干部共有181人,设考场2个。笔试主要测试内容为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党员干部应知应会知识、县委县政府重大决策部署、行政职业能力测试等,满分为100分。(张馨丹)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