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住鲁市政协委员讨论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市政府工作报告

发布日期:2022-02-09         浏览次数:

      2月9日至10日,杨聚强、史晓天、孙林、李斌等14位住鲁市政协委员在市政协九届五次会议鲁山分会场,讨论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市政府工作报告。

委员们一致认为,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总结工作实事求是,谋划未来振奋人心,为开创新时代我市政协事业发展新局面奠定了基础;市政府工作报告政治站位有高度、研判形势有深度、部署工作有力度,内容充实,催人奋进。

市政协委员、县政协主席杨聚强说,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目标明确,谋划科学,措施有力,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和服务新发展格局,准确把握新时代市政协的功能定位,聚焦市委市政府中心任务和人民群众关心的民生问题,契合发展实际,对广大政协委员履行职能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市政府工作报告对去年的工作回顾及发展成就总结全面客观,分析当前经济社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实事求是,对今年的工作安排详细具体,真实反映了全市上下广大干部群众的意愿,是一份为民务实、谋划科学、措施精准、增强信心、鼓舞人心的报告,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指明了方向。我们要认真学习研究,不断提高建言资政水平,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鹰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徐军奎)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