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鲁山县驻村干部及派出单位2021年度工作考核安排部署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02-09         浏览次数:

2月9日,鲁山县驻村干部及派出单位2021年度工作考核安排部署会在县宣传文化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姚金锋出席并讲话,副县长李新杰主持。

姚金锋指出,要充分认清开展驻村干部及派出单位工作考核的重要意义,站位大局,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要求上来,积极参与,配合好考核组工作,确保圆满完成考核任务。

姚金锋强调,要准确把握年度考核工作的部署要求,通过客观的考核评价,进一步树立重用“千里马”、善待“老黄牛”、淘汰“庸懒散”的导向,传递压力、提供动力、激发活力。要本着对党的事业负责、对干部负责的态度,积极参与这项工作,切实履行好自己应尽的责任。要认真负责地行使权力,对驻村干部和派出单位做出客观公正的评价。要通过本次考核,切实把广大驻村干部干事创业、创先争优的积极性调动起来,确保今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会议传达了有关文件,并进行了相关培训。各乡(镇、街道)驻村工作分管领导及县驻村办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李东旭)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