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鲁山县人民医院2021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举行 李新杰出席并讲话

发布日期:2022-01-28         浏览次数:

      1月28日下午,鲁山县人民医院2021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举行。副县长李新杰出席并讲话。

李新杰首先对受到表彰奖励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对县医院去年取得的成绩以及2022年“一个加强、四个着力”的工作思路给予充分肯定。

李新杰指出,要毫不放松抓实抓细当前的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坚决守好疫情防控的关口。要精益求精,持续强化内涵提升,培育更多的高级专业人才,进一步提升整体医疗水平,为我县医疗卫生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要始终做到“以人民健康为中心”,持续提高服务质量,当好全县医疗系统的“领头羊”和排头兵,让人民群众享受更高质量、更高效率的医疗服务,增强人民群众就医获得感和幸福感。要以“提质、增效、控费”为目标,加快推进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持续深化医改,进一步促进医疗、医保、医药、医养、医改有机结合、联动发展,让广大人民群众从中获得更多实惠。

会议为县医院2021年度综合考评先进科室、先进个人及科技奖获得者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王永安)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