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林朋五到熊背乡慰问困难群众

发布日期:2022-01-19         浏览次数:

      1月19日下午,县重点项目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林朋五带领市生态环境局鲁山分局班子成员到熊背乡慰问困难群众。

林朋五一行先后到熊背乡老庙庄村、寺前村、茶庵村,为困难群众送去大米和面粉等生活物资,在茶庵村村部与乡村干部座谈,详细询问该村经济发展、群众生产生活和疫情防控等情况。

林朋五指出,近年来,茶庵村积极发展食用菌种植、畜禽养殖、蜂蜜加工等产业,带动群众脱贫致富。新春将至,要通过对困难群众的走访慰问,切实解决群众实际问题,努力帮助他们度过一个祥和快乐的春节,增强他们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座谈会后,林朋五一行到脱贫户王雪和孙军辉家中走访,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经济收入、生产生活等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在乡村干部的帮扶下发展产业,增加收入。当了解到孙军辉开办“农家乐”、种植羊肚菌的情况后,林朋五鼓励孙军辉发挥自身特长,壮大产业,带动周边群众共同富裕。(李东旭)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