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李建华莅鲁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1-20         浏览次数:

120日,市政协副主席李建华到我县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县政协主席杨聚强、县政协副主席闫同来、县工业振兴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唐海燕陪同。

李建华一行先后到东方国际花园、露峰街道下洼社区、鲁山火车站、正安新世界、县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站,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并向一线防控工作人员表示慰问。

李建华指出,要深刻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性,持续绷紧疫情防控之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从严从紧从实从细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以严格的防控措施、高效的应对能力,切实守住疫情防控底线。要加强宣传,引导群众增强防范意识,不聚集、不扎堆,减少人员流动,齐心协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压紧压实责任,加强重点场所防控,深入细致做好重点人群的疫情防控管理与教育引导,确保疫情防控不漏一人,全面筑牢防控防线。一线防控工作人员要做好个人防护,注意防寒保暖。要严格落实企业主体防控责任,增强员工防护意识,确保企业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形势持续稳定。(李东旭)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