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视频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1-12-24         浏览次数:

12月24日下午,全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视频调度会召开。县委书记刘鹏、副县长李新杰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

省第五督导组组长杨文献等到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

视频会议后,我县接着召开会议,就贯彻落实好全省视频会议精神,刘鹏强调,要高度重视自查整改工作,扎扎实实开展好大排查活动,发现问题立即整改,确保问题清零。要按照“守底线、抓衔接、促振兴”思路,熟练掌握各项行业政策,结合我县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要全力做好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格外用心做好信访稳定、舆情化解等工作,全方位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要规范整理档卡资料,坚决不能出现纰漏。要善于提炼工作亮点,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展示出我县的工作成效。

李新杰围绕行业部门责任落实、政策把握及工作亮点提炼等作了安排部署。(徐军奎)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