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赵宏宇慰问海关总署驻鲁山县帮扶工作队员

发布日期:2021-12-24         浏览次数:

     12月24日,市委副书记赵宏宇到董周乡蔡庄村,慰问海关总署驻鲁山县帮扶工作队员。市委副秘书长李庆豪,市乡村振兴局局长王献春,县委书记刘鹏,县委常委、副县长吴天鹏,副县长李新杰陪同。

     在董周乡蔡庄村村部,赵宏宇看望慰问海关总署驻鲁山县帮扶工作队员,听取海关帮扶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产业发展、驻村工作开展情况,并为驻村工作队员送去大米、面粉、食用油等慰问品。在察看工作队的办公及住宿环境时,赵宏宇嘱咐乡村干部及时关注驻村工作队员的生活,想方设法做好驻村工作队的各项保障服务。

赵宏宇指出,要把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作为首要任务,结合上级相关精神,明确发展定位,全力推动乡村振兴战略稳步向前。要做大做强优势特色产业,充分发挥当地优势,因地制宜选择产业项目,切实打好产业特色牌,带领群众增收致富。

赵宏宇一行还参观了海关总署为蔡庄村修建的生产路。(李东旭)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