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鲁山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行动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日期:2021-11-26         浏览次数:

      11月26日,全省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行动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魏学君、副县长李新杰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迅速行动,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一系列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把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作为发展工程、环境工程、作风工程,以“治理六乱、开展六清”为主要内容,抓住冬春农闲有利时机全面动员、加快推进,持续提升农村人居环境建设水平,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迫切需要,有力支撑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

会议强调,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开展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行动的重大意义,把整治行动作为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措施抓实抓牢,坚持问题导向,查准症结所在,积极研究破解方法路径,建立完善常态化长效化机制。各级党委政府负责同志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省直各相关单位要加强指导、密切配合,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确保环境整治取得扎实成效。

全省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县接着召开会议,对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行动进行安排。魏学君强调,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迅速进入状态,展开全面行动,统筹推进农村垃圾治理、污水治理、村容村貌提升等重点任务。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查考核,建立健全机制,落实工作责任,确保整治行动取得实效。(李东旭)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