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刘鹏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1-19         浏览次数:

      11月19日,县委书记刘鹏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刘鹏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的重要会议。我们必须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六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深刻理解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用六中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做好当前各项工作。

刘鹏强调,要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作为当前一项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在全县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确保六中全会精神落实落地。要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教材,作为干部教育培训的重要内容,原原本本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把准内涵要义,吃透精神实质,不断推动学习走深走心走实。要抓好宣传宣讲,全方位开展宣传报道,多角度解读六中全会精神,深层次加强研究阐释,丰富载体、创新方式,推动六中全会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营造学习贯彻的浓厚氛围。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结合起来,认真落实省、市、县党代会安排部署,紧紧围绕建设生态文化美丽富强新鲁山的奋斗目标,躬身入局、担当作为,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实际成效。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并就做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工作、守好安全稳定底线、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指标任务、谋划明年产业发展及项目建设等提出了要求。

在鲁的县委常委出席会议。(王永安)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