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毛到我县产业集聚区调研

发布日期:2017-07-28         浏览次数:

7月28日上午,副市长李毛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我县产业集聚区调研,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彭清旺,副县长曲延辉,县政府党组成员赵海涛,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李领新及相关县直单位负责人陪同。

  李毛先后实地察看了鲁阳公酒业有限公司、万通通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永立杆塔有限公司、方圆炭素材料有限公司、远宏炭素材料有限公司、洁利康医疗用品有限公司、神行保健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海威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了解当前企业发展面临的最新状况。

在河南靖焜实业有限公司召开的座谈会上,李毛听取了我县上半年工业经济运行情况和县产业集聚区区内企业发展情况汇报。李毛指出,要坚定信心,认清形势,科学辩证地看待国家宏观政策调整带来的阶段性困难。要通过内部挖潜、外部引援,采取多种措施积极应对。要对区内企业进行分类处置,效益好的要引导其继续做大做强,开拓新的市场;效益不好的要尽力施救,帮助企业渡过难关;对被市场淘汰的“僵尸企业”,则要抓紧盘活资产资源。要切合实际制定本地的产业发展政策,合理划设功能分区,进一步凸显优势要素招商。要在招商活动中更加尊重客观规律,搞好精细化的市场调查,多听取专家意见,通过反复论证解决前期的信息不对称问题。要以“退城进园”为契机,力争扶持或引进一批质量效益型企业项目,促进工业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