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鲁山 > 鲁山旅游

强化管理 搞好服务 规范水上旅游项目发展

发布日期:2014-06-13         浏览次数:

鲁山县现有水上旅游企业10家,其中尧山镇6家,分别是尧山营盘沟河漂流、尧山大峡谷漂流、尧山水上乐园、尧山娱乐园、海啸冲浪、画眉谷回旋漂流;下汤镇2家,分别是御景湾度假村、下汤桥头温泉度假村;四棵树乡1家,四棵树迷人谷漂流;库区乡1家,尧龙湾温泉水上乐园,我县水上项目体系基本形成,规模逐步壮大。

众多水上旅游项目即将全面开业,为有效排除涉水旅游项目的安全隐患,526日,县政府组织水利、工商、质检、安监、旅游、环保、国土等12个县直单位及尧山、下汤、四棵树、库区4个乡镇,抽调专门人员组成联合检查组,对上述10个水上旅游项目进行综合检查,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612日,召开了鲁山县水上旅游项目安全工作会,县直有关单位、有关乡镇、水上旅游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县委副书记赵会杰出席会议并讲话,赵会杰强调,针对部分水上旅游企业存在的擅自更改经营名称、扰乱市场秩序、应急预案未进行评审、无演练记录、安全管理制度不健全、特种设备无资质证明等问题,分别责令鲁山县工商局、安监局、质量技术监督局、有关水上旅游企业等单位限期进行整改,整改不到位的,坚决予以关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