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鲁山 > 鲁山旅游

五周年店庆在皇姑浴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14-06-17         浏览次数:

2014 615日(农历甲午年五月十八日)上午1110分,备受社会各界关注的尧山通天河漂流开业庆典仪式在景区下码头隆重举行,平顶山市及鲁山县的有关领导出席了庆典,并为仪式剪了彩。

    尧山通天河漂流景区自然资源得天独厚,纵深10公里的天然峡谷,蜿蜒曲折,两岸奇石林立,森林覆盖,藤蔓错杂,山花烂漫,水质清澈、水源充足,在238米的落差中跌宕起伏,尽情品味激情刺激的漂流极致。

    尧山通天河漂流景区位于国家AAAAA级景区尧山旅游区内,本着“整合资源、提升品味、做大做强鲁山旅游”的精神,在县领导的关心和相关部门的支持下,于2013年冬开始进行了大胆的升级改造,对上下码头及服务设施进行了全面改进,并在上游增建水库2座,为漂流提供充沛的水源,同时修建长800米暗河河道,以全新模式、全新概念、全新体验打造中原最新漂流风向标,在自然生态的环境中享受一流水质的无穷魅力。

    开业花絮:

    开业盛况:下码头停车场内彩旗飘扬,周围硕大的拱门和艳丽的腾空气球遥相呼应,绚丽的彩烟、震撼的礼炮、吉祥的鞭炮和精彩的舞狮表演烘托出庆典的热闹和喜庆。广场上早已人潮涌动,尤其是舞狮点睛,吸引了众多游客驻足观看:点睛:一点聪、二点睛、三点三江四海、四点天下太平,祥狮起,生意兴,财源广进,八方享通。一点聪、二点睛、三点三江四海、四点天下太平,祥狮起,生意兴,财源广进,八方享通。

    争相购票:为感谢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景区在开业当天推出了“买一送一”的优惠政策。一大早,早有游客拥在景区售票处抢购漂流门票。截止下午2点,景区票房共售出2300多张门票。

    精彩起漂:下午130分,景区大坝开始放水,顷刻间,一条水龙喷涌而出,沿着漂流河道荡起层层浪花。穿戴好救生衣、帽,一拨拨游客乘上橡皮筏,开始了惊险刺激的漂流之旅。

    尧山通天河漂流之初体验:下午5点左右,那些“勇敢者”陆续上岸,惊险刺激的“劫后余生”还写在大家脸上,旅行社老总纷纷拥入景区办公室,要求加强合作,“这个不错,太刺激了,今年我们一定好好推一推,多给我们些景区资料!”

   尧山通天河漂流还很年轻,下一步,景区还将继续做好升级改造工程的各项完善工作和扫尾工程,提升品质、加强管理、开拓市场,打造河南精品漂流景区,做为国家AAAAA级景区尧山景区的强力补充,实现鲁山县“漂流之乡”的梦想,为鲁山旅游再添光彩,真正彰显“尧山漂流,王者风范”的霸道。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