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鲁山 > 鲁山旅游

全县文旅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07-15         浏览次数:

7月14日,全县文旅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焦慧娟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重点项目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谷红涛主持会议。

1.jpg

焦慧娟指出,做好文旅系统安全生产,维护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营造安定祥和的文旅氛围,是我县文化和旅游行业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高度重视,认清形势,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政治责任,确保文旅战线安全、稳定。

焦慧娟要求,要明确责任,强化措施,进一步筑牢安全生产防线。要细化任务,落实责任分工,按照“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要求,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负责。要突出重点,做好消防、疫情防控、旅游交通、防汛、防溺亡、特种设备、食品等安全检查,切实守住安全生产底线。要完善机制,强化督导,严格事故查处和责任追究,切实抓好鲁山文旅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会议传达了全国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关于开展行业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方案。(徐换杰)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