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鲁山 > 鲁山旅游

鲁山县与华谊启明东方城市文化产业集群文旅项目视频对接会举行

发布日期:2022-01-20         浏览次数:

1月19日,鲁山县与华谊启明东方城市文化产业集群文旅项目视频对接会举行。县委书记刘鹏,市尧管局局长史晓天,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赵飞,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杰,县政协副主席邢春瑜,市尧管局副局长王建民、李建军,县重点项目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谷红涛出席视频对接会。

1.jpg

2.jpg

华谊启明东方城市文化产业集聚群党委书记王秋,华谊启明东方城市文化产业集群常务副总裁兼城市发展中心总经理刘鑫一等参加视频对接。

 

3.jpg

刘鹏指出,华谊启明东方作为我国文化旅游休闲商业演艺行业的领军品牌,在文旅融合发展方面具有先进理念。我县正在加快推动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努力把文化旅游培育成战略性支柱产业。星剧场美好生活综合体项目对加快文旅产业发展、提升城市品位、完善城市功能、丰富城市业态,推动城市现代商贸等产业融合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华谊启明东方充分发挥产业优势,深入挖掘鲁山文化内涵,开拓创新,共同推动项目落地,助力鲁山现代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鲁山县委、县政府将成立专班,开展深度对接,加快推进项目落地。

 

王秋在致辞中说,下一步,华谊启明东方将组织专业团队到鲁山进行实地调研考察,全面加深双方合作,努力推动星剧场美好生活综合体项目早日落地鲁山,实现合作共赢。

 

刘鑫一介绍了华谊兄弟星剧场美好生活综合体项目设计理念、特色内涵、发展前景等情况。

 

会上,华谊启明东方相关负责人介绍了项目方案,双方围绕项目产业业态、意向选址等进行了广泛深入交流。(徐换杰)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