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鲁山 > 鲁山旅游

刘文海到鲁山县调研疫情防控等工作时指出 坚决筑牢疫情防线  保障群众健康安全

发布日期:2022-01-19         浏览次数:

118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市长刘文海到鲁山县调研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经济建设“开门红”等工作。县委书记刘鹏,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贾源培,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赵飞,县重点项目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谷红涛陪同调研。

1.jpg

刘文海先后到辛集乡桃园村疫情防控交通卡点、鲁山县首创静脉产业园、沙河治理二期工程项目现场、县人民医院、正安新世界生活广场等处察看。

2.jpg

3.jpg


刘文海在调研时指出,卡点执勤人员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持续压实压紧“四方责任”,全面细致排查中高风险地区返鲁来鲁人员和车辆,盯紧盯牢每个关口,坚决筑牢外防输入安全屏障。医疗部门要发挥“哨点”作用,毫不放松抓好院感防控,坚决守好疫情防控安全防线,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持续加强大型商超等公共场所的测温、扫码、消毒、宣传提示等防控工作,保障市场供应充足、价格稳定,维护健康安全的购物环境。

 

4.jpg

5.jpg

刘文海强调,要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按照规定的时间节点加快进度,如期完工,早日产生效益,争取一季度经济建设实现“开门红”。企业要切实落实防疫措施,严格执行安全生产各项规章制度,确保生产安全平稳运行。(徐换杰)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