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号
  • 索引号
  • 00548694/2022-00033
  • 关键词
  • 主题分类
  • 公示公告
  • 体裁分类
  • 服务对象

鲁山县金融扶贫服务中心脱贫人口小额信贷(第二十六批)贴息资金公示

发布日期:2022-08-24         浏览次数:


脱贫人口小额信贷贴息项目是鲁山县统筹整合涉农资金项目,为保障群众知情权、参与权,更好发挥群众监督作用,现将项目情况公示如下:

1、项目名称:鲁山县2022年小额信贷贴息(第二十六批)

2、项目实施地点:鲁山县各乡(镇、办事处)

3、项目投资:小额信贷贴息资金109.59706 万元。

4、项目概况: 鲁山县脱贫人口小额信贷贴息项目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工作保留的国家级政策,县级财政对符合条件的建档立卡脱贫户提供5万元以下、期限3年以内的扶贫小额信用贷款,按照《鲁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鲁山县金融扶贫小额信贷实施方案的通知》(鲁政办【2016】98号)及《鲁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鲁山县金融扶贫小额信贷财政贴息暂行办法(实行)的通知》(鲁政办【2017】128号)要求进行贷款贴息:“财政安排的扶贫小额信贷资金,按照5%的年利率给予贫困户扶贫小额信贷贴息,贷款利率低于5%的,按照贷款利率100%贴息”。本期现需拨付资金109.59706 万元,现请求拨付资金共计109.59706 万元。

5、项目预期目标:该项目的实施,使全县21个乡镇的657户脱贫户和监测对象直接获益109.59706 万元,使其充分享受金融优惠政策,发展产业脱贫致富。

6、实施单位及责任人:


鲁山县金融扶贫服务中心    赵娜君

监督电话:12317     鲁山县金融扶贫服务中心:3377218

 

      附:贴息人员名单



 

                 

       2022824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