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关于征集鲁山县“十四五”规划 建议意见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0-10-13         浏览次数:

  “十四五”(2021-2025年)规划是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推进高质量发展、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个五年规划,科学编制和实施好“十四五”规划,意义十分重大。鲁山县已经全面启动“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按照县委、政府开门编规划的精神,为提高规划编制的科学性、公开性与透明度,拓展规划编制的社会参与度,现诚挚邀请全县人民及关心关注鲁山发展的各方面热心人士为我县“十四五”规划编制建言献策,提出宝贵意见建议,共同绘就鲁山发展新蓝图。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按照编制工作的安排,征集时间为2020年1015日至1110日。

二、内容要求

  重点围绕鲁山县“十四五”期间,如何发挥资源优势,在发展战略、工业发展、文旅变革、乡村振兴、基础设施、城乡融合、科技创新、人才培养、数字经济、深化改革、对外开放、扩大内需、营商环境、生态文明、文化传承、就业创业、现代教育、医疗卫生、人民增收、社会保障、脱贫后扶、军民融合、风险防范、社会治理以及重大工程项目、重大政策机制、重大改革举措等领域广泛征集社会各界意见建议。

三、建言要求

  1.主题范围:原则上请选择比较了解熟悉的重点领域或其他关注领域,发表提交意见建议。

  2.文稿质量:所提意见建议应符合政策精神、契合鲁山实际,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前瞻性、科学性和可操作性。

  3.字数限制:可以是三言两语的真知灼见,也可以是材料详实、说理透彻、论证充分的文稿,意见建议尽量言简意赅,字数不限。

四、参与方式

  1.登录“鲁山县人民政府网”互动交流栏目中的意见征集栏http://www.hnls.gov.cn/channels/10763.html)通过留言评论收集网友意见建议。

  2.网络投稿:将意见建议电子版发送至邮箱373070891@qq.com;邮件主题和附件请标注“十四五规划建议+关注事项”。

3.书面投稿:将意见建议稿件邮寄到碧水湾酒店鲁山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国民经济综合股,邮编:467300。

4.微信联系:添加15137512621微信,进行互动交流,添加时请标注“十四五规划建议+姓名+关注事项”。

  5. 为了方便和您联系,请注明联系人姓名、单位、联系方式,我们会对参与者的有关信息和内容严格保密。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景 

  联系电话:0375-5099022,手机:15137512621(微信号)

  共谋发展大计,共创美好未来。欢迎大家踊跃参与,畅所欲言!我们将认真梳理汇总,并参考吸纳。衷心感谢您的关心、支持和参与!

 

鲁山县“十四五”规划

编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10月11日


【打印】 【关闭】
我要建议
热门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