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部门动态

关于2021年县级优秀项目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1-11-28         浏览次数:

 示

    

   根据《鲁山县人民政府关于支持农民工返乡创业的实施意见》(鲁政【2016】51号)《鲁山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鲁山县县级返乡下乡创业优秀乡镇专业村优秀园区评审认定奖励办法(试行)等3个办法的通知》(鲁政办【201966号)文件要求我局对申报2021年鲁山县县级返乡下乡创业优秀园区、专业村、优秀项目及创业之星进行了考核评估。

专家评估组按照评审标准,通过审阅材料、听取汇报、实地考察等方式,对申报的专业村、优秀项目及创业之星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评估。经专家评估组综合评定,确定四棵树乡张沟农家乐专业村等2个专业村为鲁山县县级返乡下乡创业优秀专业村;鲁山县五洲国际商贸城为鲁山县县级返乡下乡创业优秀园区;鲁山县尧荣菌业有限公司等70个优秀项目为鲁山县县级返乡下乡创业优秀项目;鲁山县大麦王种养农民专业合作社等30个创业之星为鲁山县县级返乡下乡创业之星。现将名单予以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公示时间:20211128——2021124

监督电话:0375——7233036

鲁山县推进农民工返乡创业领导小组

创业之星.xlsx

返乡下乡创业优秀项目汇总表.xlsx

园区.xlsx

专业村.xlsx

               20211128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