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部门动态

颂党爱党庆七一 敬老爱老夕阳红----赵村镇开展走进敬老院“七个一”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14         浏览次数:


颂党爱党庆七一 敬老爱老夕阳红----赵村镇开展走进敬老院“七个一”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营造尊老、敬老、助老的良好风尚,赵村镇开展走进敬老院“七个一”活动。镇党委、政府班子成员、巾帼志愿者、社会爱心团队、敬老院全体院民职工及院民监护人代表近100人参加了活动。

图片1.png



  一次理发:敬老院邀请当地理发师为院民理发,在炎炎夏日,为老人们剪出一丝清凉,剪出精气神。

图片3.png

 

 

  一次慰问:镇妇联的巾帼志愿者们带来了一朵朵鲜花,亲手包扎成花束送到老人们手中,花香四溢,老人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图片4.png

 

 

  一场演出:赵村镇中汤夕阳红爱心团队的志愿者们为老人们送上了一场精彩的演出,节目内容丰富,现场一片欢歌笑语,掌声不断,十分热闹。

图片5.png

 

 

  一首献给党的赞歌:活动现场的所有同志们手挥小党旗共同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大家饱含深情,慷慨激昂,唱出的是人民的心声,表达的是对祖国的忠诚和祝福。

图片6.png

 

 

    一场座谈会:演出结束后,主管副镇长组织院民监护人代表召开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为主题的座谈会,会上大家纷纷表示,参加院民在敬老院的生活,看到服务人员的精心照料,品尝了可口的饭菜,感受到了党和国家的关怀,非常放心,并全力配合敬老院工作,多探望老人,在精神上给予陪伴,让他们安享晚年。

图片7.png


 

  一个别样的生日:镇党委书记张学敏带领全体班子成员来到敬老院,亲切慰问院民并为生日的三位老人过生日,询问了老人们的情况,倾听他们的心声,送上生日祝福并亲自把蛋糕递到老人手中,三位老人话语不多,但感动不已,不断说着“党好!你们好!谢谢!”。

 图片8.png

图片9.png


 

  一场红色主题电影:傍晚,工作人员拉开幕布,摆好座椅,为老人们播放了一场红色主题电影《建党伟业》,通过光影感受党的峥嵘岁月,感悟党的初心使命。

图片11.png

 

   活动结束后,镇党委书记张学敏强调:同志们要继续发扬尊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尽心尽力为院民提供优质服务,努力提高老人的生活水平,保证伙食质量,消除不安全因素,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