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部门动态

赵村镇“七一”表彰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日期:2021-07-13         浏览次数:


赵村镇“七一”表彰大会隆重召开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回顾百年峥嵘岁月,讴歌百年丰功伟绩。为热烈庆祝建党100周年,630日,赵村镇“七一”表彰大会隆重召开,参加会议的有镇党委、人大、政府三大班子领导,机关全体、29个村两委干部、镇直单位负责人、驻村工作队、受表彰对象等。大会表彰了全镇各条战线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激励全镇广大党员干部铭记历史、坚定信念、求真务实、践行宗旨、团结一心,为建设天蓝、地绿、水净、林茂、民富的生态赵村、美丽赵村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再创辉煌。

 

 图片2.png

 

  赵村镇镇长王天阳主持会议。

图片3.png

 

 

 

  赵村镇党委书记张学敏带领全体参会人员重温入党誓词。

图片4.png

 

 

  鲁山县副县长张聚文发表讲话。

图片5.png

 

 

  为光荣在党50年党员代表颁发奖章。

图片6.png


 

  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奖牌和荣誉证书。

图片7.png

 

 

 

  获奖代表发言。

 图片9.png

 

 

  镇党委书记张学敏发表重要讲话,带领全体参会人员重温党史,总结了近年来赵村镇取得的脱贫摘帽、经济发展、环境治理、生态旅游、安全生产、社会和谐、基层党建等方面的成绩。鼓舞全镇上下时刻牢记党的宗旨,以新的姿态、新的干劲、新的作风,开拓进取,踏实苦干,以精准的举措、务实的作为、昂扬的斗志、坚毅的行动,万众一心,“撸起袖子加油干”,奋力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胜利,书写赵村高质量发展的最美好、最绚丽的篇章!

图片11.png

 

 

  这次会议,既是一次表彰先进、鼓舞斗志、比学赶超的动员会,更是一次部署工作、明确方向、再创佳绩的誓师会。 表彰大会结束后,全体人员观看了由天瑞旅游股份有限公司、镇老年体育协会、中心校、赵村村、中汤村等单位团体精心准备的庆七一文艺汇演。

图片12.png

图片14.png

图片15.pn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