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部门动态

让政府采购充满“阳光的味道”

发布日期:2020-12-31         浏览次数:

让政府采购充满“阳光的味道”

为深化政府采购改革,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政府采购透明度,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以及河南省财政厅、平顶山市财政局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部署要求,结合我县实际,我局印发了《鲁山县财政局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鲁财字〔2020〕120号)

图片1.png

采购意向公开工作自2021 年1月1 日开始试行,2021年7月1日全部实现采购意向公开。采购意向公开时间原则上应于采购活动开始前30 日公开采购意向。因预算单位不可预见的原因急需开展的采购项目,可不公开采购意向。县直各预算单位通过登录河南省电子化政府采购系统,按照《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参考文本》格式在线填报并发布采购意向,由系统自动发布在鲁山县政府采购网“采购意向”栏目。

该工作有助于供应商提前获知政府采购信息,保障各类市场主体平等地参与政府采购活动优化政府采购营商环境,提升采购绩效。进一步提高政府采购的透明度,让政府采购充满了“阳光的味道”,为打造阳光采购提供了保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