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部门动态

关于鲁山县骏达木业有限公司年加工板材2000立方米木材加工项目环境影响报告的拟批准公示

发布日期:2020-11-30         浏览次数: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我局拟对鲁山县骏达木业有限公司年加工板材2000立方米木材加工项目的环境影响评价文件进行批准。为保证审批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拟批准的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0年11月30日-2020年12月4日(5个工作日)。

听证权利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提出听证申请。

联系电话:0375-5085880

通讯地址:鲁山县环保局开发股

    编:467300

序号

项目

名称

建设

单位

建设地点

环境影响评价机构

项目概况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者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1

年加工板材2000立方米木材加工项目

鲁山县骏达木业有限公司

 

鲁山县马楼乡释寺村七组

 

河南金环环境影响评价有限公司

项目位于鲁山县马楼乡释寺村七组,项目占地面积约1261m2,建筑面积约为450m2,包括生产车间、仓库及办公用房。

 

废气污染防治措施:全封闭生产车间,定期清扫洒水降尘,原料区地面硬化;厂区道路硬化,及时清扫,定时洒水降尘。

废水污染防治措施:生活污水经化粪池处理后,定期清理用于农田施肥,不对外排放,对地表水环境影响较小。

固废污染防治措施:及时清理晾晒场,加强晾晒场周边绿化,定期安排人员巡检;固体废物分类收集至一般固废暂存间内暂存,由收购方定期清运,外售于发电厂、造纸厂等,实现综合利用。

噪声污染防治措施:项目运营过程中,各种机械设备均置于车间内,并进行合理布局。设备噪声经过隔声、基础减振及一定距离衰减后达标排放。

 附件:

鲁山县骏达木业有限公司年加工板材2000立方米木材加工项目.rar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