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部门动态

关于平顶山德航工贸有限公司年加工2000吨羽毛绒生产项目环境影响报告的拟批准公示

发布日期:2020-05-22         浏览次数: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我局拟对平顶山德航工贸有限公司年加工2000吨羽毛绒生产项目的环境影响评价文件进行批准。为保证审批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拟批准的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0年5月22日-2020年5月28日(5个工作日)。

听证权利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提出听证申请。

联系电话:0375-5085880

通讯地址:鲁山县环保局开发股

邮    编:467300

 

序号

项目

名称

建设

单位

建设地点

环境影响评价机构

项目概况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者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公众参与

1

平顶山德航工贸有限公司年加工2000吨羽毛绒生产项目  

 

 

平顶山德航工贸有限公司

 

平顶山市鲁山县赵村镇朱楼沟村南庄组

 

河南金环环境影响评价有限公司

 

占地面积2586.592

平方米,主要设备:筛子、传送带、电锅炉、粉碎机、小铲车1台及相关环保设备等;原料:鸡毛、鹅毛等羽毛;生产工艺:羽毛→筛分→炒干→磨碎→成品,总投资50万元,其中环保投资32.5万元。

 

大气污染防治措施:原辅料、半成品、成品进库存放,厂界内无露天堆放物料。建设全封闭车间,通道口安装卷帘门、推拉门等封闭性良好且便于开关的硬质门,车间地面硬化。厂区道路硬化;设置单独的炒干车间,设置集气罩将硫化氢废气经管道引入冷却水池+收集水箱+活性炭吸附装置处理后经15m高排气筒排放;

废水污染防治措施:生活污水经化粪池收集后用于周边农田施肥;,废气冷却水循环使用定期添加,不外排,定期由罐车送往下汤镇污水处理厂处理。

固废污染防治措施:将一般固废及时分类收集,暂存于一般固废暂存间内,碎石等杂物在厂区统一收集后送至当地垃圾收集系统,统一处理;袋式除尘器收集的颗粒物,由企业统一收集后,可回用于生产。

噪音污染防治措施:项目采取厂房隔声基础减振等措施,再经距离衰减后,确保噪音达标排放。

该项目进行了信息公开,分别采用网上公示、报纸公示,编制了公众参与说明。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