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子商务进农村

鲁山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专项资金拨付公示

发布日期:2017-11-17         浏览次数:

鲁山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

专项资金拨付公示

鲁山县自获批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以来,严格按照上级要求进行项目招投标,2017年7月30日确定了中标企业,分别是江苏点石电子商务集团有限公司、河南豫西建业农产品物流园有限公司、移联网信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服务合同,制订了详细的资金拨付办法,采取按照示范项目进度分批拨款的方式进行资金拨付,目前,第一批预付款共计3148737.5元,占资金总额的20%资金已拨付中标企业,现将拨付情况汇报如下:

2017年9月30日拨付南京点石标段预付款575000元;

2017年9月27日拨付移联网信标段预付款877237.5元;

2017年9月27日拨付豫西建业标段预付款1121500元;

2017年10月27日拨付鲁山千商汇人才培训预付款575000元。

按照上级要求,公共服务运营标段江苏点石,必须在项目所在地注册公司,鲁山千商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为中标企业在鲁山的注册公司,后续资金将拨付该企业。

                                                  鲁山县电子商务进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7年11月17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