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子商务进农村

鲁山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电子设备及办公家具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17-11-03         浏览次数:

鲁山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电子设备及办公家具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中乾立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鲁山县商务局委托,就鲁山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电子设备及办公家具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项目名称及编号:

1.1 项目名称:鲁山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电子设备及办公家具采购项目

1.2 采购编号:LZC2017-Ag159

二、招标项目简要说明:

2.1 采购内容:主要包括鲁山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办公家具、发电机、机房环境监控设备及其他计算机设备采购。具体要求及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2.2 资金来源:财政资金187.342万元、已落实。

2.3 质量:合格。

2.4交货期:合同签订后 15个日历天

2.5标包划分:本项目不划分标包。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

1.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营业执照;

2. 投标人应为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须提供2016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报表,如投标单位为新成立企业,提供自注册年度后的经审计的财务报表);

3. 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近二个月的缴费凭证)

4. 应持有企业注册地或项目所在地检察机关出具的无行贿犯罪记录证明(有效期内),符合豫检会〔2015〕7号文件要求,应针对投标单位、法定代表人和项目负责人进行行贿犯罪档案查询;

5.  各投标单位自行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等渠道查询投标人信用记录,并将查询结果附在投标文件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单位将被拒绝参与本项目招标活动;

6.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法定代表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

7.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分包或转包。

四、报名时间、方式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1、报名时间:2017年11月6日至2017年11月10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00时至12:00时,下午15:00时至18:00时(北京时间)。

2、招标文件出售时间: 2017年11月6日至2017年11月10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00时至12:00时,下午15:00时至18:00时(北京时间)。

3、报名及招标文件出售地点:平顶山市新城区蓝湾国际公寓东二单元21楼南户

4、招标文件售价: 500元人民币/套,纸质,售后不退。

5、报名时须携带:1)企业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或三证合一营业执照副本;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3)被授权人身份证(必须是本单位人员);4)企业注册地或项目所在地检察机关出具的无行贿犯罪记录证明(有效期内);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6)“信用中国”“ 中国政府采购网”查询网页;7)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和财务审计报告。

注:以上资料须提供原件查验并提供2套加盖企业公章的复印件备案(复印件应按报名要求顺序用A4纸复印并装订成册),如有资料不齐全的或不符合要求的,将被拒绝报名,未按本报名须知报名的,一概不予受理。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17年11月28日下午13:30;

投标文件接收地点:宝丰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开标有关信息:

1、开标时间:同投标文件接收截止时间

2、开标地点:同投标文件接收地点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宝丰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鲁山县政府采购网》、《平顶山市政府采购网》上同时发布。

八、本次招标联系事项:

人:鲁山县商务局

人:李先生            

   话:0375-5650989

   址:鲁山县老城大街县政府132号院

代理机构:中乾立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人:刘先生

   话:15516002456

   址:平顶山市新城区蓝湾国际公寓东二单元21楼南户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