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子商务进农村

河南省商务厅领导带队到鲁山督导电商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04         浏览次数:

河南省商务厅领导带队到鲁山督导电商工作

 

6月4日,省商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何松浩,市场体系建设处处长方建佳、财务处主任科员马嵩阳、电商办主任科员姚飞一行4人对我县电子商务工作进行督导。市政府副秘书长王雷,市商务局副调研员张晓玲,县政府副县长王金刚,县商务局局长邢全玉陪同调研

督导组一行调阅了电子商务进农村人才培训台账资料、中央专项支持资金管理资料,对豫西建业电商物流园、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董周乡小集村及随机抽取的马楼乡沙渚汪村、苏庄村、杨庄村,张良镇麦川村、芹菜沟村等电子商务扶贫服务点进行了实地察看。

督导组一行对我县电商及电商扶贫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何松浩指出,鲁山电商工作很扎实,资料比较齐全,宣传氛围浓厚,但个别站点农产品上行力度不够,下一步,鲁山县一定要继续抓好电子商务进农村及电商扶贫工作,利用电子商务双向信息沟通、灵活的交易手段和快速的交货方式的特点,帮助农特产品开拓销售渠道要牵头整合物流,出台扶持政策,降低业主成本,打通农产品上行通道,争取电商工作再上新台阶

此次督导对我电商工作具有很大的指导和促进作用,我们将认真总结,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不断探索新的发展模式,总结新的实践经验,扎实做好电商及电商扶贫工作的每个关键环节,充分发挥电子商务在精准扶贫、脱贫攻坚中的重要作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