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42939
信件名称: 关于21年招才引智人员的家属安置问题
信件分类: 咨询
提交时间: 2023-06-19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我是通过21年招才引智考入我县的职工,我的爱人在22年12月随我到鲁生活因专业限制,至今未能找到适合的工作。招考公告上第八项第5条说明其他情况符合条件的,可通过政府购买服务等方式帮助解决就业。我想咨询下,这个什么时候大概以什么样的方式落实。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鲁山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3-06-30
回复内容: 一、反映问题:尊敬的领导:您好,我是通过21年招才引智考入我县的职工,我的爱人在22年12月随我到鲁生活因专业限制,至今未能找到适合的工作。招考公告上第八项第5条说明其他情况符合条件的,可通过政府购买服务等方式帮助解决就业。我想咨询下,这个什么时候大概以什么样的方式落实。 二、调查处理情况:经鲁山县人社局核实:反映人在于2021年10月24日填写的《第四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平顶山市引进人才意向书》中婚姻状况一栏中填写为“未婚”,非考生本人配偶者不符合招考公告上第八项第5条的条件。人社局工作人员联系了反映人,据陈述,其与妻子于2021年11月登记结婚,随后工作人员会进一步核实情况,根据反映人配偶的学历及专业等条件,结合用人单位的需求为其推荐合适报考的岗位,尽力帮助反映人配偶解决就业难题。责任单位:鲁山县人社局0375-7172190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