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42526
信件名称: 鲁山之窗喷泉广场戏迷唱戏,严重扰民!
信件分类: 举报
提交时间: 2023-05-08
信件内容: 既无舞台灯光,也无服装节目单,三五戏剧发烧友,你几句我几句,美其名曰:“周末戏剧大联欢”! 鲁山之窗喷泉广场,作为鲁山之窗的组成部分,既不是马路牙子,更不是政府职能部门主管的公益性质的休闲场所,其近邻更是鲁山之窗240住户。 然而,就是这样一个地方,几个戏迷近似疯狂的喇叭输出,让240户住户苦不堪言,恳请相关职能部门加强管理,杜绝噪音。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鲁山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3-05-16
回复内容: 一、反映问题:既无舞台灯光,也无服装节目单,三五戏剧发烧友,你几句我几句,美其名曰:“周末戏剧大联欢”! 鲁山之窗喷泉广场,作为鲁山之窗的组成部分,既不是马路牙子,更不是政府职能部门主管的公益性质的休闲场所,其近邻更是鲁山之窗240住户。 然而,就是这样一个地方,几个戏迷近似疯狂的喇叭输出,让240户住户苦不堪言,恳请相关职能部门加强管理,杜绝噪音。 二、调查处理情况: 经鲁山县城南特色商业区调查核实,鲁山之窗小区性质为商住一体化,商业街和业主居住设计为综合一体。经鲁山之窗物业介绍,因近期做活动为商户做引流,有唱戏的节目,但提前已做活动通告,告知广大业主。并且活动时间为每周六、日晚18:00--19:30,避开了业主休息时间。 三、处理意见:1、鲁山县城南特色商业区责成鲁山之窗小区物业做好小区商业化宣导活动的举办时间,要避开业主休息时间,同时控制噪音影响。 2、与业主做好沟通解释工作。 责任单位:鲁山县城南特色商业区 0375—7373111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 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