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42479
信件名称: 关于鲁山县环境保护局领导不作为敷衍了事
信件分类: 举报
提交时间: 2023-05-03
信件内容: 本人现对鲁山县环境保护局职工崔安宇的违纪违规失职行为提出检举,崔安宇利用职务之便以副业经营周转为由贷款,在我司获得大额报酬,赚取额外收益,涉及违纪违规,并长期未归还我司,本人多次向单位鲁山县环境保护局反应该工作人员康浩违纪违规行为,但单位都包庇不作为。面对群众的举报和反馈不闻不问,采用踢皮球和敷衍的态度,完全是不作为的、不想为的行为,如何让群众放心,针对崔安宇的违纪违规失职行为又如何能干好本职工作,希望相关领导调查处理! 本人述求如下: 一、,对下属管理失责,督查不力,之前多次向单位反应崔安宇个人作风道德问题和做副业的问题,不但没有进行批评教育,还包庇纵容康浩,多次联系单位,单位同事都反映不在,是否存在虚占职位,吃空饷的问题。 二、崔安宇作为一名单位领导,没有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而在外面搞副业。不但违反廉洁纪律行为,也败坏国家公职人员的形象。且身为国家单位职工,身兼要职,未做到对群众负责,并做出危害群众利益的事,品德出现问题,如何胜任此工作,国家下达明确指示要整治歪风邪气。望单位给予严厉的处分。且对手下职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缺失,法律意识淡薄,党风建设不到位,涉嫌渎职失职。 三、望单位能够整治单位中存在的歪风邪气,切实改进文风会风,严防享乐主义、奢靡之风隐形变异,他的这种给单位抹黑,给部门抹黑的行为就应该被处置和教育批评。 要求妥善处理解决群众的合理诉求,如果诉求得不到解决,我会向上级监察部门以及信访部门层层反馈,曝光这种懒政不作为的情况,望相关部门严查崔安宇及其单位,确定崔安宇是否能在单位中“继续任职”,也希望贵单位能给我一个准确的答复。也请相关部门可以及时和我取得联系。坚决杜绝三不作为!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鲁山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3-05-10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一、反映问题:反映人反映鲁山县环保局职工崔××利用在单位就职证明办理信用业务,逾期不还等问题。 二、调查情况:经了解,2019年3月崔××通过网络进行了贷款(30000元)。贷款后,按约定进行分期偿还,偿还期间,不知何故在网上查不到公司信息,导致无法继续还贷。由于时间较长,相关借贷凭证丢失,现本人已记不清是哪家公司、偿还了多少贷款。 2023年4月27日,崔××与反映人通过电话、微信进行沟通,询问对方公司名称和贷款金额,并要求对方提供借贷凭证或进行面谈,对方称是宜信惠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委托的律师,贷款时间是2019年3月1日,金额是35000元,只还了5516.13元,至于贷款凭证因已进入诉讼阶段无法调出。对方提供了一个工商银行卡号,让崔××自己查看2019年3月1日该银行卡发生的资金交易。崔××按照反映人提供的银行卡号通过工商银行调出了2019年3月的流水清单,2019年3月1日包括整个3月没有35000元的往来记录。 三、办理意见:1、对于此借贷纠纷,环保局已责成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督促崔××继续与反映人沟通,待对方提供书面凭证后,履行相关约定。 2、此行为双方债务纠纷,建议反映人可通过司法途径解决债务纠纷。 该同志表示,将再次与反映人沟通,只要对方能够提供书面借贷凭证,一定履行合同约定。责任单位:鲁山县环保局0375-7370179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 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