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42461
信件名称: 南环鲁平大道农行家属院南商户门前道路维修
信件分类: 建议
提交时间: 2023-04-30
信件内容: 铺设道路损坏已经二年多,门前商户之前做过简单修复,后来又造成路砖松动,丢失,路面损坏越来越多,总是有小朋友在这里玩,过路人也比较多,旁边又正在建公厕,会造成更多的不变,道路砖头松动比较多 坑坑洼洼 上周农行家属院一个小朋友追逐玩耍由于道路不平坑坑洼洼造成骨折!还请领导重视!给予修复下路面!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鲁山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3-05-10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一、反映问题:铺设道路损坏已经二年多,门前商户之前做过简单修复,后来又造成路砖松动,丢失,路面损坏越来越多,总是有小朋友在这里玩,过路人也比较多,旁边又在建公厕,会造成更多的不便,道路砖头松动比较多,坑坑洼洼,上周农行家属院一个小朋友追逐玩耍由于道路不平坑坑洼洼造成骨折,希望修复路面。 二、调查情况:经查,南环鲁平大道农行家属院南商户门前道路确实存在路砖松动、丢失、破损严重,给周边行人造成通行安全隐患。 三、处理情况:反映人反映的南环鲁平大道农行家属院南商户门前道路维修问题,经现场调查情况属实。目前,鲁山县住建局已确定施工方案,正在对破损路砖进行拆除,并重新铺设。并与反映人联系,将处理情况和反映人沟通。责任单位:鲁山县住建局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 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