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42395
信件名称: 健康路小学门口东边泥泞道路维修
信件分类: 建议
提交时间: 2023-04-24
信件内容: 尊敬的县领导: 健康路小学门口东边往墨公路方向有一段土路(正安金域世家小区北门),大约有二三十米,每当下雨时道路泥泞不堪,坑坑洼洼,造成东边过来的学生极其难行走,该路段不知道是否是属于哪项工程遗留,但建议政府领导看在是属于东边学生上学的必经之路,可以考虑做一个简单的修补,不至于雨天根本没法走,现在农村学校周边也没见到这么难走的路了,关爱下一代,请领导们实地勘察给予解决。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鲁山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3-04-27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一、反映问题:健康路小学门口东边往墨公路方向有一段土路(正安金域世家小区北门),大约有二三十米,每当下雨时道路泥泞不堪,坑坑洼洼,造成东边过来的学生极其难行走,该路段不知道是否是属于哪项工程遗留,但建议政府领导看在是属于东边学生上学的必经之路,可以考虑做一个简单的修补,不至于雨天根本没法走,现在农村学校周边也没见到这么难走的路了,关爱下一代,请领导们实地勘察给予解决。 二、调查处理情况:经核实,该道路属地涉及八街四组六户拆迁,此处道路属鲁山县规划支路,土地政府暂未征收,归属权仍在此六户拆迁户手中,城南新区将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做好解释工作。责任单位:鲁山县城南特色商业区建设事务服务中心0375-7373111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 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