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41797
信件名称: 对中学生上学之路的担忧
信件分类: 举报
提交时间: 2023-03-05
信件内容: 亲爱的领导同志,您好,冒昧来信,打扰您了。 我的妹妹在鲁山县江河高中上学,每次去送她上学,都要经过一段特别崎岖坎坷的山路-从熊背乡南子营村村尾到江河。虽然是水泥地,但已经支离破碎的不成样子,特别废轮胎,我们家的电车都抛锚了好几次了,这是次要的,关键是车子摇摇晃晃,特别危险,有几次都掉沟里去了。思来想去,还是不得不给您写信,望您能抽空看一看那一段路况,如果可以的话,督促相关领导改善一下,不胜感激!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鲁山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3-03-15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一、网民反映的问题:亲爱的领导同志,您好,冒昧来信,打扰您了。我的妹妹在鲁山县将和高中上学,每次去送他上学,都要经过一段特别崎岖的山路,从熊背乡南子营村村尾到江河。虽然是水泥地,但已经支离破碎的不成样子,特别废轮胎,我们家的电车都抛锚了好几次了,这是次要的,关键是车子摇摇晃晃,特别危险,有几次都掉沟里去了。思来想去,还是不得不给您写信,望您能抽空看一看那一段路况,如果可以的话,督促相关领导改善一下,不胜感激! 二、调查情况:经查,该网民反映熊背乡南子营村至江河路段道路问题属实。 该路段从熊背乡南子营村至江河机械厂全场约1.2公里,现行路为水泥结构道路,年久失修且重载车辆通行较多,造成路面坑洼,路况不好,影响了群众出行。自2021年开始,熊背乡一直不间断向上级部门申请反映该道路的建设问题,分别于2021年8月3日、2021年9月2日向鲁山县人民政府呈报《关于申请建设熊背乡熊背村至江河机械厂道路的报告》、2022年县“两会”期间分别由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提案提升改造熊背乡政府到江河机械厂道路。该路段已被县里列入维修计划。 三、办理结果:2023年3月9日,调查组人员与反映人电话取得联系,详细向其说明了该道路目前存在的问题和相关情况,反映人对调查组给予的解释表示理解。责任单位:鲁山县熊背乡 0375-5909082 鲁山县江河社会事务综合服务中心0375—7070807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 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