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41292
信件名称: 投诉鲁山县赵村镇人民政府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23-01-04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 请将来信转至【鲁山县赵村镇人民政府】单位领导处理。 投诉原因:该单位王金星,存在职业作风隐患,出具了单位相关材料,在我方办理业务,到期后我方多次发短信打电话告知对方到期,对方一直推脱!事实证明,该公职人员诚信思想认识不高,存在不劳而获的心态,影响国家单位用人形象,有失单位名声,国家工作人员应该诚实守信,清正廉洁,作风端正,坚守社会公德,仗着职业身份在外不劳而获的人请领导制止,对当事人进行约谈教育,加强职工道德素质建设,履行监管责任,避免对单位摸黑。 (请领导或当事人联系我告知处理结说明原因18142637864,谢谢~)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鲁山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3-01-11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据鲁山县赵村镇政府调查:王××在赵村镇水利管理服务中心工作,人事上隶属于鲁山县水利局,工资由县水利局发放。经核实,赵村镇政府未为其出具证明,办理贷款。建议反映人通过诉讼渠道解决问题。责任单位:鲁山县镇政府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 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