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41145
信件名称: 关于鲁山县张良中心校公职人员周利的投诉信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22-12-21
信件内容: 领导你好!请将我的来信转至【鲁山县张良中心校】 我举报鲁山县张良中心校,该事业单位【周利】身份证尾号:160515,失信失德问题,请有关单位及领导按规定调查处理。 1.(周利)作为事业单位在职人员,涉嫌凭借自己身份获取便利, 恶意破坏国家金融市场秩序,没有以身作则,没有遵从事业单位人员管理准则等相关条例。 2.身为事业单位在职人员,作风品行不端。涉嫌以非法占有为目的,恶意侵占民众财产,所为所为违反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违反党风建设纪律规定 3.作为事业单位在职人员,不仅要带头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也要在日常的社会生活中遵守公德、弘扬美德,待人友善、谦让. (周利)此举 显然不符合人们对事业单位在职人员形象的认同。若是仗着事业单位在职人员身份蛮横无理耍无赖,置公序良俗于不顾,到头来不仅会遭到舆论谴责、被群众戳脊梁骨 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客观、公正调查取证,还原事实真相,对相关单位和人员依规依纪依法作出处理,才能真正回应群众的关切。群众利益无小事。尽心尽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是每一名党员干部的职责,更是党的性质宗旨的具体要求党组织要严格监督、强化问责,对推诿扯皮、敷衍塞责,漠视群众利益的单位和人员严肃处理。 4:请相关部门在看到此封来信后能够马上致电信访人-林科乔17612813403,耐心听信访人叙述事情的起因、经过、诉求,绝不能草草结案,绝不能站在人民群众的对立面,绝不能寒了老百姓的心。 (由于佐证材料文件无法上传,如需配合发送材料请致电17612813403,谢谢~)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鲁山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2-12-29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一、 网民反映的问题 您好,请将我的来信转至(鲁山县张良中心校),我举报鲁山县张良中心校,该事业单位(周利)身份证尾号:160515,失信失德问题,请有关单位及领导按规定调查处理。1.(周利)作为事业单位在职人员,涉嫌凭借自己身份获取便利,恶意破坏国家金融市场秩序,没有以身作则,没有遵从事业单位人员管理准则等相关条例。2.作为事业单位在职人员,不仅要带头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也要在日常的社会生活中遵守公德、弘扬美德,待人友善、歉然,(周利)此举显然不符合人们对事业单位在职人员形象的认同。若是仗着事业单位在职人员身份蛮横无理耍无赖,置公序良俗于不顾,到头来会遭到舆论谴责、被群众戳脊梁骨。4.请有关部门在看到此封来信后能够致电信访人林科乔-17612813403,听取信访人叙述事情的起因、经过、诉求。 二、调查情况 问题定性:网民反映问题不属实; 问题原因:按照网民诉求,鲁山县教体局将该信件转至鲁山县张良中心校,经张良中心校调查结果如下:经核查张良中心校周×同志在工作岗位中没有失信失德问题、没有作风品行不端、没有涉嫌凭借自己身份获取便利、没有恶意破坏国家金融市场秩序,没有恶意侵占民众财产。责任单位:鲁山县教育体育局 0375-5051132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 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