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40017
信件名称: 鲁山县赵村乡福乐小区停水问题急待政府协调解决
信件分类: 其他
提交时间: 2022-09-13
信件内容: 前面已向县政府官网反映的赵村乡福乐小区停水问题,一直没有进展。我们所居住的这栋楼为步梯楼共有7层,我家在5楼居住。乡政府的洒水车向居民楼供水,但是由于楼层高,往五楼提一次水实在是很不方便,特别是洗手间用水在用水中占大头。自停水后,卫生间没法正常使用,为节水,平时尽量不在家中上厕所。政府提供的解决方案为将我们小区用水与三道庵搬迁项目深水井项目相连接,解决居民用水问题。可是三道庵项目,目测目前好像是停工状态,不知道深水井项目何时开工,我们还要等待多久才能正常用上水。听人说是深水井项目已批,资金还没到位,不知消息是否可靠,政府可否加快项目资金批复,或者能否暂时先想办法协商让我们先用该小区其他楼栋的井水,以解决我们急待解决的用水问题,这部分费用住户应该可以协商分摊。盼望政府早日解决!!!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鲁山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2-09-20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一、 反映问题 前面已向县政府官网反映的赵村乡福乐小区停水问题,一直设有进展。我们所居住的这栋楼为步梯楼共有7层,我家在5楼居住。乡政府的洒水车向居民楼供水,但是由于楼层高,往五楼提一次水实在是很不方便。特别是是洗手间用水造用水中占大头。自停水后,卫生间没发正常使用,为节水,平时尽量不在家中上厕所。政府提供的解决方案为将我们小区用水与三道庵搬迁项目深水井相连接,解决居民用水问题。可是三道庵项目,目测目前好像是停工状态,不知道深水井项目何时开工,我们还要等待多久才能正常用上水。听人说是深水井项目已批,资金还没到位,不知消息是否可靠,政府可否加快项目资金批复,或者能否暂时先想办法协商让我们先用该小区其他楼栋的井水,以解决我们急待解决的用水问题,这部分费用住户应该可以协商分摊。盼望政府早日解决! 二、调查情况 据调查:该处是2013年开发商征用赵村二组(原康乐庄)建成的楼栋,属于小产权,不是福乐小区。该处楼栋开发商在开发建设过程中,配套水井较浅,今年天气干旱,致使地下水位降低。群众反映的三道庵地址灾害点搬迁项目因为资金与手续问题暂时停工。 三、处理情况 一是政府继续安排送水,保证群众生活用水;二是跟进三道庵地质灾害搬迁点项目建设,协调施工方尽快施工;三是建议将原深水井加深,资金由开发商与群众共同负担。 责任领导:张 豪 (鲁山县赵村镇副镇长) 电 话:13937596102 责任人:赵建涛(鲁山县赵村镇水利管理服务中心主任) 电 话:18768975811 调查人:李二统(鲁山县赵村镇办公室工作人员) 电 话:13137766092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 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