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39999
信件名称: 建议实行鲁山客车票务网络化
信件分类: 建议
提交时间: 2022-09-12
信件内容: 每次假期开学都做鲁山去郑州的客车,但是每次的时间、到达的站点都不固定,需要询问卖票员。但是这位卖票员阿姨宁愿玩手机也不会耐心地解答问题,反而会怪你为什么记不住,服务态度极其恶劣。现在网络普及范围如此之广,别的市县早已实行购票网络化。我建议实行购票网络制,这样可以大大方便人民群众,具体的出发时间、抵达的站点乘客在手机上就可以清晰地知晓。也不需要每次出发前都要专门从家里跑到站里问一遍,还要遭受阿姨的责怪。希望领导可以听到群众的呼声,做一些真正可以便利群众、为群众着想的实事!!!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鲁山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2-09-20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经调查,鲁山县共有两个客运站,分别为鲁山县华阳长途汽车场站有限公司及鲁山县华运汽车场站有限公司,热心网民反映的鲁山-郑州班线车辆所属车站为鲁山县华阳长途汽车场站。 按照《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客运联网售票有关工作的通知》(交办运〔2015〕83号)要求,两个客运站售票系统已完成与省级的联网工作,但是由于鲁山县华阳长途汽车场站经营困难,特别是今年受疫情影响,华阳客运场站全站仅余28辆车辆参与营运,其中鲁山-郑州班线8辆车,仅余3辆参与营运。企业的生产运营举步维艰,没有资金升级客运联网售票系统,截至目前,乘客购票乘车均需前往场站自行购买,确实给乘客出行带来了不便。 针对网友反映的车站工作人员服务态度问题,鲁山县交通运输局运管部门责成一运公司对华阳场站全体工作人员进行了业务素质再教育,要求站内工作人员在日常工作中,严格要求自身,端正态度,避免类似情况再次发生。下步工作措施:鲁山县交通运输局运管部门将督促华阳客运场站,待后续经济效益好转后,尽快完善网上售票系统,实行网上售票,方便群众出行。 同时也感谢热心网民对鲁山县交通事业发展的关心。责任单位:鲁山县交通运输局 03755066609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 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