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39817
信件名称: 鲁山恒福园(原太极公馆)小区一期不动产证问题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22-09-03
信件内容: 你好,我是恒福园小区一期(原太极公馆)的业主,我们一期业主买房近5年了,2021年通过一期全体业主的努力和物业的协助,我们经河南衡信价格评估服务有限公司的评估,在2021年11月3日在鲁山不动产面签,12月缴纳的契税。 小区业主有全款购买和公积金贷款(已经拿到不动产证),剩余的是工商银行和中国银行按揭的,听说还有一个手续还未办理,现在的情况是我们都不知道该联系谁?也没有一个负责人对接我们,中国银行让联系不动产中心,不动产中心说证被太极立威领走了,各种说法都有的,想问一下不动产证现在目前到底在哪里?能不能给一个详细的解答?下一步该找谁?下一步需要我们做什么?希望有个明确的说法。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鲁山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2-09-09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经鲁山县自然资源局核实调查:该不动产权利人为张运通,不动产权建筑面积:130.29㎡,所在层07,登记原因商品房,不动产权证号:20212027519,产别:私产,坐落:鲁山县汇源办事处尧山大道与鲁班路交叉口东北角太极公馆1期7号楼2单元2-703,2021年11月太极立威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统一给各业主办理不动产权证,该证书登薄善证后已被平顶山市太极立威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授权的工作人员郑梦垒领走,联系电话:19937555527。 处理意见:反映人可与太极立威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联系领证。领取证书后,权利人可到不动产登记窗口办理其他登记业务。 责任单位:鲁山县自然资源局 0375-3376030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 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