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35750
信件名称: 水木兰亭房子逾期不交,进度慢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22-06-16
信件内容: 领导好,我家买的水木兰亭11号楼,合同上写的交房日期是去年12月31日,现已超出交房日期半年,开发商没有给个说法,院里工程进度极慢,几乎处于停工状态,这样的速度,我们猴年马月也住不上新房。开发商的行为已经严重影响了我们的生活质量。 希望县领导督促有关部门,到水木兰亭看一看,督促一下开发商,加快施工进度,争取尽早交房。谢谢!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鲁山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2-06-23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经查:诉求人反映的鲁山县水木兰亭项目,是平顶山市亿美家实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项目,位于鲁山县城南新区滨河大道与安康路交叉口东南角。因疫情影响,该项目工地所使用工人大部分为漯河、驻马店的外地工人,部分配套建筑材料无法按时到位,出现了施工延迟,施工人员不足现象,经鲁山县房管局工作人员核实,工程不能按期交房的情况属实。 办理结果: 鲁山县房管局工作人员多次与该项目负责人联系,针对诉求人反映问题,2022年6月18日上午十点由叶海欣主任在县房管局开发管理中心协调组织了一场现场业主沟通协调会,到场业主代表:杜喜旺、禹海行、姬二红、李红、李向喆、梁艳伟,开发企业雷总参加了协调会,问题主要集中三点:交房时间、逾期赔付、物业管理。业主进行了轮流发言,由叶海欣主任进行现场调解和相关解答,最终由开发企业雷总代表公司作出承诺:1、2、3、5、6号楼在2022年7月31日前交付完成,7、8号楼在2022年10月31日前交房完成,9、11、12、13、15、16号楼在2022年年底前交房完成。违约金问题在刨除疫情、洪水、政府管控等不可抵抗的因素外,实际逾期天数根据法律法规和合同约定进行赔付,物业管理问题严格要求物业公司高标准管理,给业主提供最优质服务。 经房管局努力协调下,业主与开发商达成一致意见,并对房管局工作表示理解,达到了业主满意,业主代表现场表示不再进行信访投诉。下一步工作措施: 一是县房管局加强对房地产开发企业经营行为的监管力度,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二是接到购房户投诉要在第一时间进行调查处理。 报送人 责任单位:鲁山县房管局 单位负责人:陈建克(党组书记、局长) 责任领导:刘忠良(副科级干部) 责任人:叶海欣(房地产开发管理中心主任) 13781825829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 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