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35654
信件名称: 中国教育,中国教愚!
信件分类: 其他
提交时间: 2022-06-11
信件内容: 中国教育,中国教愚! 今天我来聊一下中国教育。所谓中国教育,摆设。哈,为什么这么说?给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真实案例。 我是一个农村人,父母初中水平,家境普通,父亲很早出去打工,只留我的母亲。我从小缺乏教育,手机陪伴着我,逐渐迷上了网。学校真的很哇塞哦,原来教语文的老师教了数学。老师以暴力为主,而且根本不会教(不仅仅是学习上)如果十星的话,我只会给一星。因为他们会说人话。放学后,作业一大堆,为了手机游戏,作业心不在焉,草草了事。根本不知道懂的学习意义。到了初中,早五晚九,作业成堆,由于我们是走读学校,七八年级回家就玩手机,11点,12点。答案手机上可直接搜出来。作业呐,也就成了摆设。学校黑恶势利纵横,老师不贴近学生。学生心理扭曲,也不敢告诉老师。我呐,亦是如此。九年级,我住宿了,没想到老师居然把宿舍交给那些黑暗势力管,而不是老师。学生晚上根本睡不着,水管的滴答滴答声,学生的喧闹声。我其实很想学好,无奈白天瞌睡!!!!没有动力!!!班会只是草草了事,校长见头不见尾。听说学校有图书馆,呵。摆设。青年宫也没有。死板的死记硬背,没有创新意识。幸运的是,我们迎来了双减。不幸的是,根本没有落实,每每当领导检查时,学校瞒天过海,而领导也只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上课根本没有效率。一次上实验课时,我看见旁边落满灰尘的电脑。唉,这不是电脑室吗?呵,狗屁。 政府腐败,学校腐败,家庭腐败。我中华之复习,遥遥无期。!!不聊了,多说无益……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鲁山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2-06-13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感谢网民朋友留言,随着社会的发展,教育机制也在逐步完善。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 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