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34269
信件名称: 生活琐事
信件分类:
提交时间: 2022-05-06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 对于2022年5月6日不知谁造谣将要封城,上午开始大家出现抢购粮食,截至到2点 超市货架已空, 未收到任何相关部门任何信息,感觉效率太慢了,毕竟百姓恐慌不是小事,我是不信谣不传谣,但是我怕去超市买不着菜和米面呀。 对于杨树毛絮,会引发很多疾病,4月5月气候非常舒适,而且我县是旅游县城,希望政府尽早把杨树全部处理掉,杨树在老百姓院内的希望政府允许他们自行处理,不处理的罚钱。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鲁山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2-05-10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一、反映问题2022年5月6日上午开始大家出现抢购粮食,截至到2点超市货架已空。 二、办理情况:商务局高度重视迅速行动。一是由分管领导就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情况到重点保供企业调查,全面掌握市场销售和库存变化。指导商超企业做好粮油、蔬菜、蛋类、肉类等生活必需品货源组织,加大外地产品调运力度,充实库存储备,全力以赴做好市场供应保供工作。二是根据实地调查情况,督促企业及时补充商品,时刻做好仓储监测工作,及时备货,确保居民日常生活必需品的正常供应。三是针对个别商超出现的抢购现象,商务局迅速反应,制作宣传海报,并在全县范围内进行发送宣传,指导市民不恐慌、不抢购、不囤积,发送全县生活物资库存充足、正常供应、价格平稳、勿恐慌的信息。四是商务局迅速召开城区6家保供企业工作部署会,要求保供企业增加15天的储备量,加大采购力度,保障卖场货架摆满、货物充足。目前我县城区物资保供企业7家,全县保供企业22家,网点覆盖全县各个乡镇,物资供应充足。 三、责任领导和责任人: 责任领导:董鲁涛 党组成员、副局长 13937554926 责 任 人:裴红霞 市场建设发展股股长 15136907566 调 查 人:党帅英 市场建设发展股工作人员15803904716 李朋壕 市场建设发展股工作人员17530990382 关于杨絮砍伐鲁山县林业局回复建议如下:1、如需采伐,请按林木采伐相关规定办理相关采伐手续,林业局积极按规定给予办理,2、在今后的造林绿化中建议群众少种植杨树,用其他用材树种如(楸树等)。 3、在春夏杨絮多的季节,结合疫情防控要带好口罩,减少杨絮过敏。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 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123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