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34122
信件名称: 关于繁荣路修建计划
信件分类: 咨询
提交时间: 2022-05-05
信件内容: 领导您好:对于后营村穿过育英学校到泰山路的繁荣路(规划路)以及紫宸华府南侧的中兴路(规划路)是否有修建计划;如果有修建计划请问是先修建哪一条;是修建半幅路面还是全幅路面;如果有修建计划请问什么时候开始招标,修建道路属于重大项目,什么时候公示。盼领导回答。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鲁山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2-05-06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一、 基本情况:紫宸华府与正商金域华府中间的繁荣路位于产业聚集区内,北邻主干道文兴路已修好。繁荣路为次干道,此段北起文兴路,南至泰山路,长度490米,规划红线宽度24米,概算投资约950万元。 二、下步工作:县住建局积极与产业聚集区、汇源办事处协调沟通,根据产业聚集区发展需求和道路规划要求,适时将修建计划共同报县委、县政府,经县委、县政府批准后逐步实施。 责任领导:郝东军(鲁山县住建局副局长)电话:13937520388 责任人:高长林(鲁山县住建局城建股长)电话:13783232066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 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12345